二元期權 經紀 reviews 58




布林帶和動量 當波動性會見方向 在二元期權交易策略的集合,有一些賺標題'聖杯',因為他們有能力確保資金用於交易的。 這些'聖杯'往往有99%以上的準確率。 在我看來,真正的聖杯是一種策略,不僅工作肯定個人ATM machinebutis也適用於用戶自己。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將要審查的策略被稱為“60分鐘布林和動力”,我發現在forexstrategiesresources。 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看它是否是聖杯為您服務。 如何使用60分鐘布林和動量策略 這種策略利用了兩個技術指標,可以在MetaTrader 4的平台上發現,沒有任何安裝或額外的努力:布林帶,顧名思義,與動量指標,這是一個有點冷門。 若長期布林通道的聲音不熟悉的程序,請訪問上面的鏈接看到的信息是否會有任何幫助你。 至於動量指標,它為我們提供了約一動的趨勢和力量的線索。 這一戰略的原作者利用為布林線的默認設置,並設置勢頭11。在這篇文章中所提到的戰略,但是,創建特別適用於二元期權,所以另外一個因素,推薦:60分鐘期滿(時間 框架圖中為15分鐘)。 繪製指標後,結果你應該像下圖: 當價格越過中間布林帶,而動量指標同意,並在右側的100級(即超過100看漲期權,並在100看跌期權)交易應進入。 換句話說,我們需要可以進入兩個條件為每個交易。 對於一個呼叫,價格需要向上越過中間頻帶和動量需要是100以上,相反,對於認沽,價格需要向下越過中間頻帶和動量應該低於100。在 上圖中,你可以看到,我得出一個垂直虛線在價格越過中間布林帶,但勢頭低於100的兩個條件沒有完全滿足,所以我們不接電話。 請記住,該價格已經越過中間帶,勢頭必須高於或低於100.To讓您更容易傢伙還記得,我在下面提供的摘要: 價格向上穿越中間的布林帶 動量指標高於​​100級 價格向下穿越中間的布林帶 動能指標低於100水平 到期時間:60分鐘。 圖表時限為15分鐘,所以我們有一個4蠟燭到期時間。 如何在60分鐘策略的缺點? 在我看來,布林線沒有利用他們的最大潛能,因為這種策略不走帶之間的距離考慮在內。 在動盪的市場時期,樂隊傾向於分開,而他們往往當市場緩慢收縮。 你們有些人可能已經從上面的圖表是最糟糕的交易都採取注意到,當樂隊都比較併攏向側面移動,這是一個緩慢和測距市場的跡象。 ITM交易開始出現時,市場有方向。 什麼是60分鐘策略的優勢在哪裡? 這一戰略的作者建議的截止日期(即超過60秒,幸運的是),並在15分鐘圖表的時間內,因為他或她的目的是開發它從一開始二元期權。 據我所知,15分鐘圖能夠全天為您提供的交易中,同時仍保持你離開所有那是必然1甚至5分鐘圖上的噪音。 儘管作者沒有把帶之間的距離考慮在內,沒有什麼阻止我們這樣做。 這些布林通道既善於衡量市場波動和進入時,他們合同守信我們。 結論 - 我會使用它嗎? 說實話,我不會使用這種策略,因為它現在是,因為它沒有充分利用布林線,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喜歡的動量指標。 然而,這種策略本身是非常好的,但是它仍然可以進行一些改進。 祝你好運使用這種策略! 這一戰略與德銀證券的二進制工作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