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success 3




是淘金者一個騙局? 在此淘金者的評論,我會非常謹慎,如何餘米接近這一特定的軟件,因為它那被提拔像binaryoptionswatchdog和trustedbinaryreviews權威網站。 黃金Digger. org是一個二元期權的軟件設計中特別是貿易黃金資產。 我相信這是一個騙局,但他們聲稱一定的道理。 他們說,黃金是能夠提供在大資金的唯一資產,但它不是完全正確的,你可以交易很多其他資產,仍然使一些堅實的利潤,但交易的概念,這種特定的資產似乎合法的! 黃金一直被視為“安全”資產的長期投資者。 因此,我不會只根據這句話來判斷。 看看這個騙局為自己! 所有的二元期權的騙局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發財沒有任何真正的努力”的錯覺。 我不是歧視被富人在一天,但在這個行業有聲稱這些樣的結果都變成是一個真正的欺詐行為,但誰知道思想,最二元期權的軟件? 也許這淘金者的軟件是合法的,並提供了良好的效果。 有一個事實,我覺得很可疑,即實際效果,該軟件提供。 正如你在這張圖中看到的,利潤相當驚人。 100%的貨幣交易。 好得是真實的,正確的。 嗯,我想是因為這仍然是交易會有損失。 也許90或85%是比較可信的,但100%的利潤幾乎是不可能的! 淘金者的應用程序是由安東尼·肯布爾和羅納德·克拉夫丘克發展,無論是交易者的歷史,當它涉及到開發的汽車交易商。 他們推出了一個名為GPS外匯機器人軟件,早在2006年,是的,它確實存在。 該交易應用程序有積極的代言在很多網站也但沒有按噸意味著同樣的結果適用於這個特定的二元期權軟件。 雖然安東尼肯布爾和羅納德·克拉夫丘克似乎知道創造autotraders的分內,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具有欺騙性。 關於他們的整個語音系統找到一個“漏洞”聽起來像常見的詞組騙子利用現在是一個天,當他們宣傳自己的誤導性的交易軟件。 整個想法似乎很scammy給我,但因為它有重大的二進制位點選擇積極的評價,我可能是不正確的,但我不找不到什麼特別之處黃金Digger. trade,因為它那相對較新。 他們的客戶支持,電子郵件是支持golddigger. trade但我不找不到它非常有用,因為我給他們2電子郵件,要求驗證的結果,任何人都可以創建一個圖片,並顯示在他們的網站上顯示100%的利潤,但真正的問題是如何 許多淘金者讓,$ 34174從100美元的投資? 你真的覺得這可能嗎? 或者是讓人們使用他們的交易軟件的另一種方式。 二元期權交易比只使用一個交易工具和利潤稍微複雜一些正確的away. It需要真正的分析,竭誠為賺錢出來。 外匯和二元期權是不一樣的事情,所以他們可以得到與GPS外匯機器人的結果並不適用於這種類型的交易。 安東尼和羅納德必須醚真正優秀的交易者還是最好的騙子我看到了,因為我還沒有看到已在很長一段時間做過一個很好的交易軟件。 真正的反饋需要它,因為大多數的評論和推薦已經真正通用的目光,我感覺到它那未來的服務本身。 如果你有興趣在合法的信號,請看看我的二元期權信號列表上的合法服務的更多信息。 請在下面評論,如果您對淘金者審查任何意見或想法。 分享後“是淘金者一個騙局?”